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石家庄庆达编织

编织袋,自产自销各种编织袋,可定制各种编织袋

网站公告
石家庄庆达编织主营各种编织袋,自产自销各种编织袋,可定制各种编织袋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山东雷华新型编织袋受青睐
新闻中心
山东雷华新型编织袋受青睐
发布时间:2014-03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 山东雷华塑编公司采用改性PP研制开发的新型肥料专用包装袋,实现了产品的升级换代。2008年1至11月,该公司共生产销售新型编织袋超过9,900万条,实现销售收入3亿余元人民币,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。

    山东雷华塑编公司根据PP及PE特性,采取共混改性方法,使PP、PE共混达到性能互补,增强了包装袋的韧性和抗低温冲击性,使其能够适应-30℃的低温气候,有效解决了在寒冷季节包装袋硬挺、发脆、韧性差,夏季易腐蚀、韧性差、强度低的难题。经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鉴定,其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。